淮安男子手機被盜 偷了一輛電動車騎車去報警

2020年09月09日17:09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自己手機被盜 他偷了一輛電動車,騎車去報警

  日前,淮安人陳某的手機被人偷了,為了泄憤,他先是偷了一輛電動車,然后騎著偷來的車,主動來到派出所報警。

  當天凌晨5點鐘左右,淮安市民陳某在一家網吧包夜上網時,不慎被小偷偷走了手機,這讓他氣憤不已,心有不甘的陳某隨后來到市區萬達廣場,並發現了一輛電動車車鑰匙未拔,於是,他隨即將這輛電動車據為己有。

  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分局白鷺湖派出所民警陸昭陽介紹,由於陳某手頭比較拮據,所以當他看到這輛鑰匙沒有拔的電動車,起了歪心思,直接就是以順手牽羊的方式將這輛電動車給偷走了。

  當天下午,回家睡了一覺后的陳某依然對手機被盜一事耿耿於懷,於是他決定,騎著上午偷來的電動車前往轄區派出所報案。可讓他沒想到的是,他體貌特征在盜竊電動車時已被民警所熟知。被抓獲后,陳某對盜竊行為供認不諱。

  目前陳某因涉嫌盜竊,已被警方依法處以治安拘留十日的處罰。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田遠 胡超 淮安台/孫誠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