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億元 第八批江蘇省政府債券公開發行成功

2020年09月10日16:52  來源:交匯點新聞
 
原標題:139億元,第八批江蘇省政府債券公開發行成功

交匯點訊 近日,江蘇省財政廳代表省政府,在中央國債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上海總部,採用公開招標方式,成功發行2020年第八批江蘇省政府債券139億元,均為10年期新增一般債券,全部以國家規定的最低利率3.29%中標。至此,我省今年地方政府新增一般債券發行計劃已全部圓滿完成。

本批債券為我省8月份發行的第二批債券,在近期債券市場供給量增加、機構中長期資金緊張的情況下,我省債券承銷團成員積極履責、踴躍投標,最終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建設銀行和中國銀行等18家銀行中標,為本批債券的成功發行發揮了重要作用。

本批債券資金用於全省191個公益性項目建設,其中17億元為實行特殊轉移支付制度管理的新增一般債券,資金將直達市縣基層用於26個民生項目建設。本批債券資金將有力支持全省各地落實“六穩”“六保”任務,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提供堅實保障。

交匯點記者 許海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