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19個月大男童失蹤 抽干兩個水塘找到尸體

2020年09月10日11:37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19個月大男童失蹤 抽干兩個水塘找到尸體

連日來,淮安一名19個月大的男童嘉嘉(化名)失蹤一事牽動著眾人的心,嘉嘉的父親曾一度懷疑孩子被人販子拐走,警方也介入調查。但是,最不願意看到的事還是發生了,藍天救援隊將其家門口一水塘抽干后,發現了嘉嘉的尸體,而此前,藍天救援隊已經抽干另一池塘。目前,嘉嘉具體死亡原因仍在調查之中。

據嘉嘉的父親介紹,7日下午,奶奶帶嘉嘉在家門口玩,孩子當時站在學步車裡走路,之后奶奶轉身走進家裡靠近大門的房間,想把坐在輪椅上的老伴推出來透透氣。幾分鐘后,奶奶推著爺爺出來時發現孩子不見了,學步車還在。奶奶急忙跑著喊叫嘉嘉的名字,但沒有找到孩子。嘉嘉父親說,村裡鄰居住得都不近,孩子走失的這段時間路上也沒什麼人,他把能問的都問了,但沒有一點線索。(記者 朱鼎兆)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