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一男子緩刑期內再次醉駕 還帶著一雙未成年子女

2020年09月10日17:17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過分!緩刑期內再次醉駕 淮安一男子這次被查時車上還坐一雙未成年子女

  今年7月,淮安市民張某因為危險駕駛罪,被判處拘役兩個月緩刑4個月。結果他不思悔改,前兩天竟然再一次醉駕上路,而被交警查獲時,他的一雙兒女還坐在車輛的后排座位上,可以說是十分危險。

過分!緩刑期內再次醉駕 淮安一男子這次被查時車上還坐一雙未成年子女

  9月7號晚間,淮安交警四大隊民警設點在翔宇大道上例行檢查。9點22分,張某駕駛車輛駛入檢查點,一打開車窗濃烈的酒氣立即引起了民警的懷疑。

過分!緩刑期內再次醉駕 淮安一男子這次被查時車上還坐一雙未成年子女

  淮安市交警支隊四大隊民警陳子文說:“在例行檢查的過程當中,我們發現張某有飲酒的嫌疑,車上還有他十來歲的兒子和女兒。當時我們也是聯系了家裡,把孩子安頓好之后,對張某進行現場酒精呼氣檢測。”

  結果顯示,張某體內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達到了84毫克,涉嫌醉酒駕駛。就在對張某的駕駛証信息進行核實時,民警驚訝的發現原來張某是醉駕的“慣犯”了。

  民警陳子文說:“發現他的駕駛証是吊銷狀態。那麼我們也是追根溯源,發現張某2019年9月份因為危險駕駛罪被立案偵查。今年7月份被淮安區人民法院依法判處拘役2個月、緩刑4個月,被我們查獲時還在緩刑期內。”

過分!緩刑期內再次醉駕 淮安一男子這次被查時車上還坐一雙未成年子女

  隨后,民警將張某帶往醫院抽血,做進一步的檢測。

  民警陳子文說:“結果是109.8毫克每一百毫升,已經涉嫌危險駕駛罪。在我們對張某進行立案偵查之后,及時採取了刑事拘留的強制措施。在刑事拘留期間,我們也對他提請逮捕。接下來等待他的將是法律的嚴懲。”

  (李鬆霖 董路 淮安台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