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司法局回應“虛假鑒定”:已啟動調查

2020年09月13日09:45  來源:人民網
 
原標題:廣州市司法局回應“虛假鑒定”:已啟動調查

  人民網北京9月12日電 (記者孝金波)9月11日,有媒體報道了廣東華醫大司法鑒定中心涉嫌虛假鑒定“親生關系”,當日,廣州市司法局通報稱,已依法依規啟動調查程序,將及時向社會公布調查處理情況。

  9月11日,廣州市司法局官方網站刊發了《關於媒體報道廣東華醫大司法鑒定中心涉嫌虛假鑒定的情況通報》,通報中稱,2020年9月11日上午,有媒體以《買來的“親生關系”:花3萬多,孩子被鑒定為“親生”》為題,報道廣東華醫大司法鑒定中心涉嫌虛假鑒定的有關情況。該局高度重視,依照司法鑒定有關規定,履行監督管理職責,立即依法依規啟動調查程序,並表示“對任何違反司法鑒定相關規定的行為,我局始終堅持零容忍態度,一經查實,堅決依法依規嚴肅處理。調查處理情況我局將及時向社會公布。”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