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屆臨床數據分析大賽在無錫高新區閉幕

全區生物醫藥產業產值連續十年保持兩位數增長

2020年09月13日14:5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9月13日電(耿志超)9月12日,由無錫市高新區管委會主辦的“無錫國際生命科學創新園杯”2020首屆臨床數據分析大賽總決賽及頒獎典禮在無錫高新區閉幕,來自中關村美年健康產業研究院的選手馬圓奪得企業組冠軍,學生組冠軍被重慶醫科大學孫麟、楊玲萍收入囊中。

據了解,本次大賽於今年4月啟動,共吸引國內外企業和學生共606支組別報名參賽,賽區橫跨兩大洲十三個時區。近30位國內外行業專家、10多位學界領袖為大賽提供專業指導意見,近千余位業界菁英圍繞智慧醫藥和臨床數據分析的熱點難題,交流觀點、凝聚共識、競逐技藝。

無錫市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新吳區副區長朱曉紅表示,無錫歷來高度重視生物醫藥產業的培育和發展,高新區作為無錫改革開放的主窗口、科技創新的最前沿和醫藥產業的主陣地,始終堅持將生物醫藥產業作為全區現代產業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

數據顯示,2019年,無錫高新區生物醫藥營業收入增長21.56%,達到533億元,佔到全市生物醫藥產業產值的62.5%,產業產值連續十年保持兩位數增長,成功入圍全國生物醫藥產業園區競爭力20強。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