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勤儉會見中國僑聯主席萬立駿一行

2020年09月15日07:03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婁勤儉會見中國僑聯主席萬立駿

9月14日,省委書記婁勤儉在南京會見了中國僑聯主席萬立駿一行。

婁勤儉代表省委、省政府對中國僑聯長期以來給予江蘇的指導幫助表示感謝。在介紹了今年以來江蘇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防汛抗災和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后,婁勤儉說,在中國僑聯的關心支持下,我省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通過各種渠道、以多種方式為抗擊疫情、恢復經濟發揮了重要作用。婁勤儉表示,江蘇是僑務工作大省,我們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重要論述,進一步加強對僑聯工作的領導,凝聚僑心、匯聚僑智、發揮僑力、維護僑益,推動我省僑務事業取得新的更大進步。希望中國僑聯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江蘇,組織引導更多的僑資僑智來江蘇投資興業,助力江蘇高質量發展。我們將創造更好環境、提供更優服務,全力支持僑胞在蘇發展,更好地發揮廣大僑胞在“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中的重要作用。

萬立駿高度評價了江蘇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顯著成效,充分肯定了江蘇僑務工作取得的重要成績。他在介紹了中國僑聯主要工作后表示,僑聯系統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重要論述,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團結帶領廣大僑胞在落實“六穩”“六保”任務,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中作出更大貢獻,希望江蘇進一步發揮僑務工作強省優勢,推動各項工作繼續走在前列,為全國僑聯系統作出更多示范、創造更多經驗。

中國僑聯副主席隋軍,省領導楊岳、郭元強參加會見。(記者 耿 聯)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