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蘇州分行赴陝西咸陽開展消費扶貧活動

2020年09月15日17:5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蘇州中行與永壽縣黨建共建現場 蘇州中行供圖

為積極響應全國首屆消費扶貧月“萬企參與,億人同行”行動號召,近日,中國銀行蘇州分行赴陝西咸陽開展“走扶貧基地、看脫貧變化、助消費扶貧”主題實踐活動,現場簽訂扶貧採購合同40余萬元,助力扶貧產業發展。

據了解,蘇州中行在咸陽永壽縣電商中心舉行了助力永壽縣消費扶貧簽約活動。蘇州中行總務部、姑蘇支行、分行營業部分別與陝西雲集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永壽縣辰宇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永壽縣槐之鄉農業有限公司、咸陽谷瑞康源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永壽縣俊璽農民專業合作社集中簽訂採購協議,採購了永壽蜂蜜、沙棘醋等特色農產品。

蘇州中行還現場走訪了永壽縣常寧鎮光伏發電農光互補項目、常寧鎮劉濤蘆筍種植合作社、永平鎮翠屏新村幸福養老院等定點扶貧項目,實地感受扶貧工作對改善當地群眾生活質量和提振精神面貌帶來的積極作用。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實地走訪,對扶貧工作要與“扶志、扶智、扶制、扶治”相結合有了更深的認識,對扶貧干部攻堅克難的精神和付出表示敬佩。蘇州中行還深入張賀村和咀頭村兩個深度貧困村,與第一書記進行座談交流,中行姑蘇支行還開展黨建共建簽約,為后續持續助力搭建黨建平台。

期間,蘇州中行同時還走訪了貧困戶家庭,慰問捐助白血病患者7000元和資助貧困大學生愛心助學善款21000元,帶去蘇州中行人的關愛之情。

據了解,中國銀行自2002年開始在咸陽市“北四縣”開展定點扶貧工作,已扎根於這片土地19年,圍繞產業、健康、教育、基礎設施等領域,無償援建咸陽“北四縣”近4億元,實施項目700余個,受益群眾超20萬人,助力“北四縣”脫貧攻堅收官。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