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普及微視頻|小康在身邊之社會文明程度高

2020年09月15日19:0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收官之年。為向社會公眾集中展示江蘇全面小康建設給人民生活帶來的巨大變化,系統總結江蘇小康社會建設的實踐經驗,江蘇省社科聯組織相關部門的專家學者編撰了《小康在身邊——江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普及讀本》。該書於2019年底開始策劃,2020年3月正式啟動,6月完成初稿,8月在廣泛征求意見、凝聚多方智慧的基礎上定稿,9月正式出版。

據悉,作為省社科聯緊扣重大宣傳主題、緊貼公眾閱讀需求而推出的全省性普及讀物,全書分為8章,主要包括小康的歷史文化內涵,黨和政府領導人民建設小康社會歷程,江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目標任務和生動實踐等,綜合運用敘事、案例、圖表、插畫及圖片等方式,多視角、多維度展現江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現實畫面。

此外,為豐富普及形式、提升普及成效,在出版圖書的同時,還配套制作“小康在身邊之經濟強”“小康在身邊之百姓富”“小康在身邊之環境美”和“小康在身邊之社會文明程度高”四集動漫微視頻,生動形象地展現了江蘇高水平全面小康社會的建設成就。(省社科聯)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