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貨車上近千瓶飲料掉落 志願者村民出手相助

2020年09月15日07:56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貨車上裝載的近千瓶飲料不慎掉落公路 這群揚州人及時出現了

9月13日上午,一輛貨車途經揚州市沿江公路李典段時,車上裝載的近千瓶飲料不慎掉落。正當司機愁眉不展時,交通志願者和當地村民迅速出手相助,最大程度減少了事故損失。

上午七點半左右,一輛從南京駛來運載30多噸飲料的貨車,途徑沿江公路李典段時,突發意外,由於貨品綁扎不牢,數千瓶飲料從車上不慎掉落。

司機劉師傅說:“我通過后視鏡看到當地村民也在喊,示意我停下來。路上出現事情肯定著急。”

正當劉師傅手足無措的時候,正在附近巡查的揚州市邗江區公路管理站志願者們及時出現了。

揚州市邗江區公路管理站志願者顧競陽說:“我們先是設置了一個安全標志,通知路上的養護工、李典鎮政府的工作人員和當地的老百姓,協助把所有的貨物搜集起來。”

在交通公路部門志願者的合理調配下,附近的村干部和熱心村民很快完成了貨物裝箱、裝車,道路也恢復了暢通。

(黃禮鸝 吳小波 李明洋 揚州台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