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創贏未來”國際創客大賽(海外雲端賽)啟動全球海選

2020年09月19日08:5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2020年“創贏未來”國際創客大賽(海外雲端賽)將於今年10月至12月期間舉辦。9月18日,該活動正式啟動全球海選,活動共設歐洲、英國、北美、日本、大洋洲五大賽區和總決賽,採用“1+N+1”賽程賽制,全程雲端跨境實時互動,啟動儀式暨日本賽區決賽將於10月27日舉行,總決賽將於12月底在蘇州舉辦。

“創贏未來”國際創客大賽創辦於2011年,是蘇州打造的全球性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賽事品牌。大賽與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互聯互動,旨在持續挖掘先導產業、前沿科技領域的優秀人才(團隊)和項目,促進人才、項目、產業、資本精准對接,搭建通往蘇州的創新創業綠色通道。

為落實人才優先發展和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助力蘇州開放再出發,2020年“創贏未來”國際創客大賽在進一步優化海外賽事布局基礎上,首次設立國內賽,全面創新海外賽,形成上半年“國內專場”和下半年“海外雲端賽”兩大平行系列賽。其中,“國內專場”已於今年5月至6月舉辦,共征集項目446個,並在第十二屆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開幕期間首次舉辦總決賽(國內專場)活動,成功吸引一等獎獲獎項目落戶蘇州。

截至2019年,“創贏未來”大賽已成功舉辦9屆,舉行了42場國際賽事,覆蓋30多個國家和地區,共吸引5800多個優秀項目報名參賽,助力了一大批人才扎根蘇州創新創業。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