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區創成國家農村產業融合發展示范園

2020年09月21日15:29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我區創成國家農村產業融合發展示范園

近日,國家發改委、農業農村部、工信部、財政部、自然資源部、商務部、文化旅游部等七部委聯合公布了第二批國家農村產業融合發展示范園名單,淮安區農村產業融合發展示范園成功入選,為淮安市首家。

淮安區國家農村產業融合發展示范園位於山陽街道北部,總面積11.96平方公裡,輻射面積91.58平方公裡。自創建以來,我區立足示范園功能定位和融合發展方向,堅持“政府引導、深度融合、收益共享、市場導向、可持續發展、綜合提升”的基本原則,以產城融合為主要創建類型,不斷延伸農業產業鏈和價值鏈條,進一步完善利益聯結機制,一二三產業融合水平大幅提升,形成了新型城鎮化建設和產業發展雙輪驅動、相互促進的態勢。(張麗霞 楊佳蕾)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