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騎手遇車禍頭部被壓車胎下 安全頭盔救一命

2020年09月21日16:42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遇車禍頭部被壓車胎下!安全頭盔救一命

近日,蘇州太倉沙溪交警中隊接到報警稱,一輛電動自行車和一輛小貨車發生碰撞。慶幸的是,電動車駕駛人佩戴了安全頭盔,最終幸免於難。

民警趕到現場時,事故雙方均已被救護車送醫院救治。民警通過監控視頻發現,事故發生時,貨車由東向西行駛,電動自行車由南向北通過路口,兩車在路口中心位置發生碰撞。

通過畫面可以看到,車禍發生瞬間,電動車駕駛人與貨車左前輪發生碰撞,頭部正好倒在貨車左前輪行進的路線上,好在當時他戴著安全頭盔,救了自己一命。經醫院檢查,電動車駕駛人並無大礙,只是輕微鎖骨骨折。

遇車禍頭部被壓車胎下!安全頭盔救一命

警方提醒:廣大電動自行車駕駛員在駕駛電動自行車的時候一定要佩戴好安全頭盔,保護好自己的頭部。以兔在發生交通事故時發生重大傷亡。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李明洋、太倉台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