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膽大司機為圖方便 7座面包車硬塞了14個娃

2020年09月21日16:43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很危險!膽大司機為圖方便 7座面包車硬塞了14個娃

兒童安全不能忽視,尤其在出行方面,可千萬不能麻痺大意。徐州的一位司機為了圖方便,竟然將14名學生硬塞進一輛隻有7座的面包車內。所幸,被交警及時查獲。

很危險!膽大司機為圖方便 7座面包車硬塞了14個娃

近日,交警在京滬高速徐州新沂東收費站對一輛面包車進行檢查時,發現車內竟塞了滿滿一車兒童。民警隨即讓孩子全部下車,並對車上人員進行清點。

經過清點,這輛核定載客7座的面包車,竟然拉了16人,其中14名是兒童。駕駛員交代,他們是新沂一家跆拳道培訓機構的,當天組織這些孩子們到淮安參加比賽,返回途中因為其中一輛車拋錨了,他們就讓這些孩子擠在了一輛車上。

檢查中民警還發現,有不少孩子因為沒有座位,隻能坐在后排的行李上面,也沒有綁安全帶。車輛在高速行駛情況下,一旦遇到突發情況,后果不堪設想。民警對駕駛員進行批評教育后,責令其安排其它車輛將超員的孩子送回家中,並依法對其超員行為處100元罰款記6分。

(李明亮 馬得程 周楊楊 徐州台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