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店員偷紅寶石藏垃圾中 被掃走下落不明

2020年09月21日16:45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珠寶店員偷紅寶石藏在垃圾中 結果被掃走下落不明

近日,連雲港東海警方破獲一起盜竊案,一名珠寶店女員工監守自盜,將一顆紅寶石藏在店門口的垃圾堆裡,想趁下班時盜走,沒想到下班時發現門前垃圾已被清理,結果珠寶沒盜成,自己卻被抓。

前不久,一名男子來到連雲港東海縣水晶城派出所報警,稱其經營的珠寶店內,一顆價值萬元的紅寶石被盜:“我自己確定當天沒賣過這顆紅寶石的,我想這東西可能是被偷走了,於是調取了店內的監控,在視頻裡發現我們的店員李某有嫌疑,於是就到派出所去報警了。”

警方通過調取店內的監控視頻,發現店內的員工李某在整理貨物的時候,很隱蔽的將貨物紅寶石放在自己的小指和無名指之間,然后又趁店主不注意的情況下,轉身故意將紅寶石扔在地上。

經訊問,李某對自己欲盜竊店裡紅寶石的行為供認不諱。她交代,這顆紅寶石隻用個袋子裝著,而其它的珠寶都是用盒子裝著的,李某覺得將這顆寶石拿走老板一定不會發現,於是趁著打掃衛生時,將寶石混在了垃圾堆中,打算下班后悄悄帶走。

珠寶店員偷紅寶石藏在垃圾中 結果被掃走下落不明

沒想到,在李某下班前,一名保潔員過來打掃衛生,將店門口混著寶石的垃圾一並清理了。

為了尋找珠寶,警方翻了多個垃圾箱,但始終沒有找到。目前還在繼續擴大搜尋范圍,尋找紅寶石下落。

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審,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常鐵、袁青青、周楊楊 東海台報道)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