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46所院校招收碩士研究生 10月10日起網報

2020年09月22日07:29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46所院校招收碩士研究生

省教育考試院21日公布江蘇省2021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網上報名公告。2021年我省共有46所招生單位招收碩士研究生,其中普通高校34所、科研院所7所、黨校1所、軍隊院校4所。

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實行網上報名,網報時間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報名網址為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報名期間,考生可自行修改或重新填報報名信息,但一名考生隻能保留一條有效報名信息。考生須在上述規定時間內上網報名,逾期不能補報,也不得修改報名信息。凡擬在江蘇省報名考試或報考江蘇省招生單位的考生,在網上報名前,請務必認真閱讀《2021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規定》,查閱報考招生單位的招生簡章和專業目錄以及江蘇省教育考試院和各報考點關於網上報名的公告信息,並按要求慎重選擇報考點。 (王 拓)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