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男子冒充警察與三女子交往 騙了60萬元

2020年09月25日11:03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警察老公”同時與三女子交往

揚州市江都區警方近日通報一起案件,男子楊某冒充警察,在取得受害女子何女士信任后,先后騙走何女士23.6萬元。為謀求何女士名下其他財產,楊某還與何女士領了結婚証,成為合法夫妻。記者24日從警方獲悉,辦案民警查實,楊某在與何女士交往的同時,還有另外兩名女朋友。

40歲的阿婉,離異之后從事銷售工作。2018年6月的一天,阿婉要趕赴浙江辦事,通過網約車約到了司機楊某。楊某看阿婉面容姣好,很有氣質,見到她第一眼,就心動了。在送阿婉去浙江的路上,楊某主動與她聊天,談起各種話題。

楊某告訴阿婉,自己在揚州某部門工作,是一名中層干部,收入不菲。因為平時工作比較輕鬆,空閑時間多,這才兼職開網約車,讓自己充實起來。楊某說得有板有眼,阿婉沒有懷疑,楊某趁機要到了阿婉的聯系方式。

此后,楊某每天都主動與阿婉聊天,並表示要幫阿婉介紹業務。阿婉漸漸接受了楊某,兩人開始交往,成了情侶。

確定關系后,楊某對阿婉更上心了,經常給她發紅包,為其買禮物。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楊某每個月轉給阿婉的錢,都超過了1萬元。阿婉沒有想過,這些錢到底是什麼來路,這位男友真的是領導嗎?

警方介紹,楊某在與阿婉交往的同時,沒有閑著。去年9月,他在某婚戀網站上認識了另外一名離異女子阿麗。在與阿麗聊天中,楊某告訴她,自己是一名“准拆遷戶”,他在揚州某地的一處老房子,即將被拆遷,很快就能拿到幾百萬元拆遷款。沒過多久,兩人就確定了戀愛關系。此后的幾個月,楊某屢屢以各種理由向阿麗借錢。前前后后,楊某累計從阿麗處“借”了40萬元。

在與阿婉、阿麗交往的同時,去年下半年,楊某在婚戀網站上又認識了一名離異女子,也就是“假警察”騙婚案中的女主角何女士。聊天中,楊某得知何女士有存款、有房產,便網購了警服、肩章等物品,扮演起了警察,並以“警察”的身份,向何女士展開了追求。

在與何女士確定關系后,他便以幫助何女士解決兒子工作、女兒生病需要救命錢等為由向何女士要錢,累計從何女士處拿到了23.6萬元。為了圖謀何女士更多的財產,他還與何女士登記結婚,成了合法夫妻。 通訊員 睢翾 法宣 王誠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