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三天江蘇仍以多雲為主 溫差較大

2020年09月26日08:41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未來三天江蘇仍以多雲為主

揚子晚報訊(記者 於丹丹)最近的天氣盡管單調,但是近乎完美,未來三天江蘇大部分地區仍以多雲天氣為主,最低氣溫在15℃到19℃之間,最高氣溫25℃到26℃。

南京地區,根據最新氣象資料分析,未來三天繼續晴好天氣,最高氣溫穩定在26℃到28℃,早晨最低氣溫在17℃到19℃,溫差較大,夜裡需注意保暖,謹防感冒。

這個黃金周,很多家庭有出游的安排。根據中央氣象台對未來十天天氣的展望,9月28-30日,西南地區東部、江南中西部、華南多陰雨天氣,大部地區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或暴雨。此外,西北地區東部、華北、東北地區先后有小到中雨,上述部分地區將有4∼6℃的降溫。10月1-2日,華北北部、東北地區大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10月2-4日,西北地區東部、江漢、江南、華南等地又將有一次中到大雨、局地暴雨降水過程。

近期南京天氣:今天多雲,18℃到27℃﹔明天晴到多雲,17℃到28℃﹔后天多雲,18℃到27℃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