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女子無証駕駛 車輛違法71條累計237分

2020年09月28日16:23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女子無証駕駛被查后民警嚇一跳:車逾期未檢、交通違法71條累計237分

近日,宿遷泗洪警方在一次檢查的過程中,竟然查獲了一名無証駕駛且有著高達71次交通違法未處理,累計237分的“違法大王”。

當天,民警在人民路與和諧路交叉口例行檢查時,發現一輛紅色轎車行跡可疑,立即上前查看。

在對該車進行檢查時,民警發現駕駛員向某某沒有機動車駕駛証,屬於無証駕駛。

隨即,民警通知了拖車前來將車拖走,並把駕駛員帶回中隊做進一步調查。

宿遷市泗洪縣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隊八中隊指導員李仁高說:“在后續的調查中發現,向某某駕駛的車輛從2019年6月25日到2019年9月13日的80多天裡產生多達71起交通違法,至今一年多時間未處理。其中21起交通違法是闖紅燈,並且該車還處於逾期未檢驗狀態。”

目前,該車輛已被泗洪警方依法扣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之中。

(張同遠 湯旋安 李明洋 泗洪台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