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領導檢查中秋國慶交通住建安全生產工作

2020年10月01日07:02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領導檢查中秋國慶交通住建安全生產工作

  本報訊 9月29日—30日,副省長費高雲先后赴揚州、鎮江、南京等地檢查中秋國慶交通、住建領域安全生產工作。

  費高雲到揚州東站、鎮江五峰山大橋、鎮江新區公交樞紐站、鎮江華潤燃氣有限公司五峰山加氣站、鎮江湖潤園項目部和省高速公路聯網指揮中心,深入一線了解各地各單位安全生產措施落實情況。

  在檢查中,費高雲強調,各地各單位要堅持人民至上,本著對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高度負責的態度,守住安全生產底線,抓細抓實安全生產工作。要時刻緊盯安全風險隱患不放鬆,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優化監管平台、完善監管制度、提升監管效率,堅決減少較大以上事故發生。省交通運輸廳、省公安廳、交通控股公司“一路三方”要履職盡責、擔當作為,千方百計保平安、全力以赴暢出行、凝聚合力強服務,為人民群眾過好中秋國慶節日創造平安暢通的出行環境。 (梅劍飛)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