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如廁落下手機 揚州交警協助4小時找回

2020年10月07日08:00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乘客如廁落下手機 交警協助4小時找回

  10月5日下午,乘客李先生向揚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高速公路三大隊報警稱,他的手機落在服務區的公廁內,請求幫助找回。經過交警4個小時的努力,李先生的手機失而復得。

  當天下午3:15左右,李先生報警說,20分鐘前,他的手機遺落在京滬高速正誼服務區北區第三衛生間內,因為手機內有大量的個人和客戶信息,而且綁定了多張銀行卡,心裡非常著急。此前,他曾多次撥打手機,但是一直沒有人接聽,希望民警伸出援手給予幫助。

  接警后,高速三大隊路面民警立即前往服務區,撥打這隻遺失手機的號碼,並以警方名義發送提示短信,提醒當事人撿拾手機應當主動聯系並及時歸還失主,否則可能會涉嫌侵佔,然而,民警同樣沒有收到任何回復。

  隨后,民警通過調取服務區的監控,首先確定了失主丟失后到第一次尋找手機之前,隻有一位身著黑色衣褲、體態較胖的男子使用過第三衛生間,接著,監控跟蹤該男子發現,該男子上了一輛黃色面包車,民警再將監控攝像頭切換出口處,獲取了黃色面包車的車牌號碼,最終,在值班民警的努力下,聯系上該男子,當事人承認“撿到手機,只是無法聯系失主”,民警約好雙方在洋河服務區進行對接。晚上19:00時左右,李先生的手機失而復得。

  (來源:江蘇廣電揚州中心站/王澤坤 通訊員/祝雋 袁富廣 編輯/張泉泉)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