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陽縣財政局副局長胡耀軍涉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2020年10月09日17:2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宿遷10月9日電(黃啟源)10月9日,人民網從江蘇宿遷市紀委部門了解到,江蘇宿遷市泗陽縣財政局黨委委員、副局長、二級主任科員胡耀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系半月內泗陽縣財政系統被通報的第四起案件。

9月25日,宿遷市紀委監委曾連發4條案件通報,其中3起來自泗陽縣財政系統。其中,泗陽縣財政局原副局長、主任科員張明科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泗陽縣財政局原經濟建設股股長張修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泗陽縣臨河鎮財政所原所長王輝涉嫌嚴重職務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監察調查。

胡耀軍簡歷

胡耀軍,男,漢族,1967年10月出生,江蘇泗陽人,省委黨校本科學歷,1988年3月參加工作,1990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歷任泗陽縣張家圩鄉黨委秘書、宣傳委員、組織委員,愛園鎮黨委副書記,新袁鎮黨委副書記﹔2007年6月,任泗陽縣財政局黨組成員、副局長﹔2012年2月,任江蘇泗陽經濟開發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正科級)﹔2014年5月,任泗陽縣財政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正科級)﹔2019年6月至今,任泗陽縣財政局黨委委員、副局長、二級主任科員。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