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1.9萬家採購商報名進博會 擬辦16場配套活動

2020年10月09日07:14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1.9萬家採購商報名進博會

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11月5日-10日在上海舉行。江蘇交易團堅持工作常態化、招商精准化、活動品牌化,加強展前對接,促進採購成交,提高參會實效,目前我省近1.9萬家採購商報名,總人數達7.3萬人。

8月以來,江蘇交易團重點推進精准化招商,突出重點進口企業邀請,加強條線發動,與省國資委、省衛健委、蘇寧等重點分團及工信、科技、交通等部門主動對接,共同推進招商工作。我省梳理重點進口企業名單並分解到13個設區市交易分團,增強邀請精准性﹔分別在南京、南通舉辦招商路演活動,共邀請100余家省內採購商參會,擴大宣傳。

進博會是江蘇進一步擴大開放、推進高質量發展的重大平台和重要機遇。我省擬舉辦16場配套活動,其中2020江蘇開放創新發展國際咨詢會議、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中國(江蘇)自由貿易試驗區國際合作峰會、第三屆中新合作服務貿易創新論壇等3場配套活動由省政府主辦。南京、無錫、徐州等設區市共將舉辦13場配套活動,積極放大進博會溢出效應。 (邵生余 丁茜茜)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