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名人看江蘇”活動在南京啟動

2020年10月13日08:4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蘇’寫美麗新篇章——網絡名人看江蘇”活動啟動

人民網南京10月13日電(張鑫、實習生劉昊)10月12日上午,由江蘇省委網信辦主辦的“‘蘇’寫美麗新篇章——網絡名人看江蘇”活動在南京啟動。本次活動中,各位網絡名人將赴南京、揚州等地,用鏡頭記錄美麗江蘇,用文字述說魅力江蘇。

江蘇省委網信辦主任兼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徐纓在啟動儀式上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省委十三屆八次全會提出,要深化“強富美高”創新實踐,高起點推進美麗江蘇建設,努力打造美麗中國的現實樣板。江蘇正在以美麗宜居城市和美麗田園鄉村建設為主抓手,建設美麗江蘇,共創幸福家園。徐纓期待各位網絡名人立足各自專業特長,用網言網語將所見所感多角度、立體式分享呈現給廣大網友,多維展現“強富美高”新江蘇的建設成就,充分展望美麗江蘇可觀的“外在美”、可感的“內在美”。

新華日報社社長雙傳學致辭時表示,今年8月,江蘇省委省政府發布《關於深入推進美麗江蘇建設的意見》,讓美麗江蘇成為“強富美高”新江蘇最直接最可感的體現,成為江蘇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的鮮明底色。雙傳學表示,網絡名人作為網絡先行者,此次活動中發布的每篇圖文、每條視頻,都會在江蘇大地上留下精彩的一筆,形成宣傳推介美麗江蘇建設的錦繡畫卷。

新浪微博頻道主編杜長軍代表網絡名人在發言中表示,活動中將充分發揮網絡傳播優勢,及時將所見、所聞、所感形成圖文視頻產品,通過#大美江蘇#話題積極向廣大網友分享,努力凝聚更多參與美麗江蘇建設的網絡力量。

據悉,啟動儀式后,各位網絡名人將赴南京、揚州、鎮江、常州、蘇州等地,走進高新科技園、文化商業街、生態示范區、重點民營企業、城鄉治理典范、紅色教育基地,通過實地考察、現場體驗、座談交流,用鏡頭記錄美麗江蘇,用文字述說魅力江蘇。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