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得手跳窗逃跑 南通公交司機停車追賊

2020年10月14日07:36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小偷得手跳窗逃跑 南通一公交司機停車追賊

10月11日中午,南通市四路公交車上發生了一起盜竊案,小偷得手后准備跳窗逃跑,公交司機下車追了四百米,最后與交警、路過市民一起將其抓獲。

小偷得手跳窗逃跑 南通一公交司機停車追賊

事發當時,南通市四路公交車司機葛峰,正駕車在人民路上由東向西行駛,走到麥德龍站時,一名穿著花襯衣的男子上了車,坐在一位女乘客的后排。之后男子一直用深色外套擋住雙手。到了華聯路口,前排女乘客突然發現自己包裡的錢不見了,立即大喊抓小偷。

南通市四路公交車司機葛峰說:“我停車后小偷翻窗戶走了,我就開門去追。追了好幾百米,正好那邊有個交警,我們一起抓的。”

原來,這個小偷,上車后就盯上了這位女乘客,特意坐在她后面,用外套擋住雙手實施盜竊,得手之后他正准備換座位,離開盜竊現場時,女乘客發現錢不見了,於是就發生了開始的一幕。葛峰在追小偷過程中,一名路過的市民也參與了進來,小偷從華聯路口向濠河邊上逃跑,大約跑了四百米左右,被恰好經過的交警擋住一舉抓獲。

葛峰說:“抓到賊之后,女乘客將錢拿出來點了一下,她說這錢是給兒子看病的。像這種事我們每個駕駛員都應該做的,市民都應該做的。”

據了解,當時女乘客被偷了一萬多塊錢,所幸小偷被大伙兒抓住,沒有造成損失。目前,小偷已被扭送派出所處理。

(陳一錕 黃元 南通台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