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中韓貿易投資博覽會將在鹽城舉行

2020年10月15日16:0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0月15日電(張鑫、實習生劉昊)江蘇-韓國企業家合作交流會暨第二屆中韓貿易投資博覽會新聞發布會在寧召開。據悉,此次交流會定於10月30日在鹽城舉行,將以“暢通產業循環,攜手合作共贏”為主題,旨在加強與韓國企業對接交流,深化產業合作,在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下實現合作共贏。

江蘇省商務廳副廳長孫津在發布會上對交流會的總體情況及籌備進展進行了介紹。“韓國是江蘇省第四大貿易伙伴和第一大進口來源地,2019年江蘇與韓國進出口額達688.3億美元,佔全國對韓進出口總額的24.2%。韓國也是江蘇省第七大外資來源地,截至2020年8月底,韓國在江蘇累計投資項目6391個,協議外資386.8億美元,實際利用外資183.6億美元。2019年,江蘇實際利用韓資佔全國的21.5%。”孫津介紹,10月30日上午在鹽城舉行江蘇-韓國企業家合作交流會、第二屆中韓貿易投資博覽會開幕式及巡館,下午召開中韓產業園合作發展研討會等4場平行論壇﹔10月31日-11月1日組織“韓國企業江蘇行”產業考察。

鹽城市副市長蔣巍在發布會上對博覽會情況進行了介紹。鹽城市將於今年於10月30日至11月3日在鹽城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第二屆中韓貿易投資博覽會。此次博覽會共設中韓產業園形象主題展區、中韓貿易展區及投資展區,展示規模近3萬平方米,共設展位280個,參展企業300多家,採購商近500家。此次博覽會陣容強大、產業類別豐富,諸如德國西門子、法國拉法基、中國海爾等世界500強企業都是首次赴鹽參展。

據悉,本次博覽會期間,除舉辦博覽會開幕式、高峰論壇、項目簽約、客商考察等各項活動外,鹽城市還將同期舉辦中韓合作交流周活動,包括中韓書法作品展、中韓文旅專場發布會、中韓機器人產業發展高峰論壇、第九屆中國鹽城環博會暨綠色產業創新發展大會等30項活動。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