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男子喝酒慶祝骨折出院 酒駕被查時拄著拐

2020年10月15日07:40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慶祝骨折出院“把酒言歡”,酒駕被查時還拄著拐

酒駕、醉駕等危險駕駛行為一直是交警部門嚴厲打擊的對象。日前,蘇州常熟交警檢查酒駕時,駕駛員章某被逮了個正著。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章某在酒駕的同時還拄著拐杖,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事發當天晚上11點多,交警在對一輛白色車輛的駕駛員進行檢查時,發現駕駛員有酒駕的嫌疑。隨即,民警要求駕駛員下車,並對他進行酒精呼氣測試。沒想到駕駛員竟然從副駕駛位置拿出了一副拐杖。

經過現場酒精含量呼氣測試,民警依法對張某處以1000元罰款,並記12分的處罰。

蘇州常熟市交警大隊五星中隊副隊長杭民介紹,張某在工地上施工的時候左腿骨折,當天晚上出院慶祝喝了一瓶啤酒。因為開的是自動擋的小轎車,張某覺得右腳駕駛也沒有多大問題,所以就僥幸上路了。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周楊楊 胡超 常熟台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