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10月17日起天氣轉好 最低氣溫降至個位數

2020年10月17日08:06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在瑟瑟秋雨中,你顫抖了沒? 今起天氣轉好,最低氣溫降至個位數

揚子晚報訊(記者 於丹丹)昨天,在瑟瑟秋雨中,你顫抖了沒?讓人欣慰的是,周末兩天全省都以多雲天氣為主。但早晨淮北北部地區氣溫較低,隻有7℃左右,淮河以南地區11℃左右,其它地區9∼10℃﹔最高氣溫開始回升,大部分地區18∼19℃,本省東南部地區20℃左右。

昨天江蘇大部分城市的最低溫度和最高溫度均下降到“1”字頭。昨天南京全市最高氣溫僅有14℃到16℃。昨天夜裡降水趨於漸止,這個周末,伴隨天氣好轉,南京的最高氣溫也會回升至19℃到20℃,總體上利於出行,但清晨最低氣溫僅有11℃到12℃。

預計10月18日蘇南地區多雲到陰,其它地區多雲,最低溫度:淮北北部地區6℃左右,沿江和蘇南地區11∼12℃,其它地區8∼9℃,最高溫度:全省19∼20℃。

10月19日全省晴到多雲,最低溫度:淮北地區6∼7℃,沿江和蘇南地區12∼13℃,其它地區11℃左右,最高溫度:淮北地區19℃左右,其它地區21∼22℃。

近期南京天氣:今天多雲,明晨局部地區有霧,11℃到20℃﹔明天多雲到陰,11℃到20℃﹔后天多雲,12℃到21℃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