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區三名協管員毆打商販被解聘

2020年10月17日17:4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0月17日電 (記者朱殿平)10月17日,網傳一段視頻顯示,三名身穿制服的男子正在毆打一名身穿牛仔衣的男子。據了解,這三名男子是南京市江北新區沿江街道的協管員,被打者是一名流動攤販。當天下午,沿江街道回應稱,打人的三名協管員被解聘,涉及治安管理相關情況由公安部門依法處理。

南京市江北新區沿江街道辦事處針對此事的回應中稱,17日上午10時15分左右,沿江街道協管員陳某某等三人巡查至僑誼路與朗山路交叉口時,發現一流動攤主貨車佔道經營,三名協管員上前勸導制止,該攤主突然用電子秤砸擊陳某某頭部,導致情緒失控,隨即產生肢體沖突,目前公安部門已介入調查。

針對肢體沖突過程中陳某某等三名協管員的不文明行為,沿江街道根據相關規定,按照相關程序,對三人進行解聘,涉及治安管理相關情況由公安部門依法處置。下一步,街道將舉一反三,加強對協管員隊伍的教育管理,堅決防止在工作過程中出現類似情況。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