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未來幾天多雲為主 秋高氣爽氣溫平穩

2020年10月18日08:28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未來幾天多雲為主 秋高氣爽氣溫平穩

雨過天晴,氣溫回升,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區最高氣溫都回歸到了20℃線上。未來幾天,江蘇均為多雲天氣為主,氣溫平穩。

太陽出來了,最低氣溫反而有所下降,昨天早上7時江蘇淮北地區不足10℃,其中豐縣隻有5.6℃,涼意甚濃。預計今天淮北北部地區最低氣溫隻有6℃到7℃,外出要注意保暖。

今天和明天全省多雲到晴。今天的最低溫度:淮北北部地區6∼7℃,沿江和蘇南地區11∼12℃,其它地區9℃左右,最高溫度:沿江和蘇南地區20∼21℃,其它地區19℃左右。明天的最低溫度:淮北地區8℃左右,沿江和蘇南地區12∼13℃,其它地區10℃左右,最高溫度:淮北地區19℃左右,其它地區20~21℃。

昨天清晨,南京迎來了秋天的第一場霧,大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200米。濃霧來去匆匆,上午9點前后,全市能見度就恢復到了2公裡左右。在晴好天氣的助力下,昨天南京的最高氣溫回升到了21℃左右。預計未來兩天,秋高氣爽的好天氣也能夠維持,非常適宜出游。

近期南京天氣:今天多雲到陰,其中今晨局部地區有霧,12℃到21℃﹔明天多雲,12℃到21℃﹔后天多雲轉陰有時陰有小雨,12℃到22℃。(記者 於丹丹)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