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區3名協管員毆打商販被行拘13天

2020年10月18日12:1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0月18日電 (記者朱殿平)10月17日,南京三名協管員毆打商販一事廣受關注,當日,南京江北新區沿江街道已對打人的三名協管員予以解聘處理。同時,公安部門經調查取証,對三名協管員作出行政拘留13日並處600元罰款的行政處罰。

17日上午10時許,南京江北新區沿江街道綜合執法大隊協管員陳某某、魏某、魏某某3人巡查至僑誼路與朗山路交叉口時,發現一流動貨車攤主吳某佔道經營售賣蘋果,協管員遂上前勸導制止,吳某拒不配合,雙方發生肢體沖突。

南京江北新區管委會在通報中稱,事件發生后,江北新區迅速成立工作專班,立即開展調查,並對當事人員進行嚴肅處理。

沿江街道黨工委也迅速啟動處置程序,根據街道相關工作規定,當天下午即對參與打人的協管員陳某某等三人作出解聘處理。經公安部門調查取証,當晚對三名違法行為人陳某某、魏某、魏某某分別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3日並處600元罰款的行政處罰,並對攤販吳某的違法行為予以批評教育。

此前報道:南京江北新區三名協管員毆打商販被解聘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