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男子盜竊近百萬化妝品 妻子開網店售賣

2020年10月20日17:19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如此“夫妻店”:丈夫盜竊近百萬化妝品 妻子開網店售賣......

  南京秦淮公安分局今天上午通報了破獲的一起商場化妝品盜竊案。3名嫌疑人中有一對夫妻,他們一個盜竊,一個開網店銷贓,竟開起了這樣的夫妻店。

  今年10月初,南京新街口一家商場的品牌化妝品專櫃的工作人員發現,倉庫裡的貨品似乎每天都會少一點。他們盤點后驚呆了:從4月份開始,竟有近100萬的貨品不見了。

  這家品牌化妝品的倉庫在商場的負二樓,倉庫店裡丟失的,都是被拆過箱的散貨,而倉庫的門是普通挂鎖,沒有被撬過的痕跡。 南京秦淮公安分局淮海路派出所的民警趕到現場后,調看監控,發現10月2號,3號凌晨2點多,有同一名男子出現在倉庫。他每次都是空手進去,拎著幾大袋化妝品出來。

  男子穿著商場物業的工作服,他很快被認了出來,是商場維修工許某。起初,他隻承認10月初兩次盜竊了6袋化妝品。但民警在許某家搜查時,發現他家就是個化妝品倉庫,有大量同品牌化妝品。

 

 

  許某這才交代,他上班時看到有工作人員從這個小門裡出來,估計是倉庫。他留意了一下,倉庫比較偏僻,是挂鎖,兩個螺絲用起子卸掉就可以開門。他就財迷心竅,趁著夜班,商場幾乎沒人,他偷偷用起子撬掉螺絲,打開門,進去盜竊。

  經查,許某從今年4月份開始,就利用夜班時進入這個倉庫盜竊。為此,他的妻子陳某還特地開了網店,專門銷售贓物。他們在網上銷售的貨品價格,是正常價格的6折左右,所以銷量不錯。警方通過查看他們的支付寶余額,發現已經銷售了近45萬元的貨物。

  目前,許某和妻子陳某以及另外一名9月份加入團伙的嫌疑人,因涉嫌盜竊被刑事拘留。已查涉案價值80多萬元。

  (來源:《零距離》記者/謝煒 編輯/玉潔)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