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新增39家省級科技企業孵化器 總數達598家

2020年10月21日07:23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新增39家省級科技企業孵化器

近日,江蘇省科技廳發布了2020年度省級科技企業孵化器名單,力合星空(南京)科技企業孵化器等39家單位入選。截至目前,全省省級以上科技企業孵化器達598家,其中國家級201家,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數量、面積和在孵企業數繼續保持全國第一。

近年來,我省深入實施“創業江蘇”行動,把科技企業孵化器建設發展作為服務科技人才創新創業、打造經濟新動能的重要抓手,在優化建設布局、完善服務體系、提升建設水平、強化政策支持等方面持續加大工作力度,全省科技企業孵化器建設取得了顯著成效。截至目前,全省各類科技企業孵化器達848家,在孵企業超過3.4萬家,成為全省最具活力的創新主體,在孵化高科技企業、促進科技成果轉化、培育創新創業人才和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為創新型省份和科技強省建設提供了有力支撐。(蔡姝雯)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