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男子認為工資少了撥打50多次火警電話 119求助110

2020年10月21日16:35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認為少拿了工資 男子趁酒勁卻撥了一下午火警電話 119無奈求助110

近日,蘇州太倉一名男子非火警原因,多次撥打119報警電話,嚴重影響了消防工作的正常開展,無奈之下,消防部門隻能撥打110求助。

當天下午,蘇州太倉市板橋派出所接到119聯動中心撥打的報警電話后,立即展開調查。

民警在當地汽車城附近一家小飯店裡,找到了已經爛醉如泥的嫌疑人張某,隨即把他帶到派出所。張某酒醒之后,民警通過審訊得知,張某覺得勞務公司少給了他1000多元工資,氣憤難平,才多次撥打119報警電話投訴。

蘇州太倉市板橋派出所民警潘越說:“據了解,119接線員跟他解釋過,債務糾紛不屬於119管轄,應該向其它部門反映。結果他在當天下午一共撥打了50多次119的電話,嚴重影響了119火警工作秩序。”

電話中,無論接警員怎麼解釋,張某非但不聽,還辱罵接警員。最終,張某因涉嫌擾亂單位秩序,情節比較嚴重,被行政拘留七日。

(程芸 太倉台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