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中國(泰興)銀杏節將於10月23日舉行

2020年10月22日22:0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泰州10月22日電(馬曉波)10月22日晚,第十屆中國(泰興)銀杏節“銀杏飄香”新聞發布會召開。記者從會上了解到,本屆銀杏節將於10月23日正式舉行。

中國(泰興)銀杏節每兩年舉辦一次。為了讓銀杏節“走出去”,今年,中國(泰興)銀杏節首次採用“1+5”形式,除了在泰興設立主會場,還在東莞、蘇州相城區、蘇州高新區、上海和深圳設立了5個分會場,將舉行“雲招商”平台上線儀式、投資環境說明、項目推介、科技合作平台揭牌及特色產業發展顧問聘書頒發、重大項目暨科技合作項目“雲簽約”等活動。

銀杏被譽為“東方聖者”,泰興銀杏產量佔全國的1/3。“泰興是銀杏之鄉。我們以銀杏辦節,體現了泰興人民深深的鄉土情懷,也以銀杏獨特的魅力,吸引了海內外客商和各界友好人士,到泰興投資興業,觀光旅游。”泰興市發改委主任馮翔介紹,從1991年首屆銀杏節開始,20年來,每次舉辦銀杏節都迎來一次投資高潮和發展高波。本屆銀杏節將更加突出泰興的高質量發展,更加注重園區的特色化發展,堅持招資本、招人才、招平台並重,讓銀杏節在泰興經濟社會發展全局中發揮更加重要的作用。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