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沒油拋錨京滬高速應急車道 一查司機是偷車賊

2020年10月22日19:16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轎車沒油拋錨應急車道 交警意外發現:司機是偷車賊,車是被盜車

  10月19號中午,一輛南通牌照的轎車因為沒油,趴窩在京滬高速的應急車道內,巡邏至此的淮安高速交警本打算熱心救助,結果卻意外發現這輛車不僅是一輛被盜車,而且駕駛人就是偷車賊。

轎車沒油拋錨應急車道 交警意外發現:司機是偷車賊,車是被盜車

  當天中午12點多,淮安高速交警駕車巡邏至京滬高速上行820公裡處時,發現一輛南通牌照的白色轎車停在應急車道內,既沒打雙跳,也沒有擺放安全警示標志,一名年輕男子則坐在護欄上。

轎車沒油拋錨應急車道 交警意外發現:司機是偷車賊,車是被盜車

  男子表示,這輛車是讓人讓他回收的,讓他從南通開回徐州老家,結果半道沒油了。

  由於無法出示車輛的行駛証,又不能提供自己的駕駛証信息,民警連人帶車帶回大隊做進一步處理。經過調查民警發現,該男子許某不僅從未取得過駕駛証,而且駕駛的這輛轎車還是一輛南通當地的失車。

轎車沒油拋錨應急車道 交警意外發現:司機是偷車賊,車是被盜車

  淮安市交警支隊高速一大隊民警王志國介紹,10月19號早上六點鐘,當事人潛入到4S店,將車輛鑰匙偷走以后,把車開出了4S店,並駕駛車輛向江蘇邳州方向行走。后駕駛經過京滬高速淮安段的時候,因為車輛沒有油,停在應急車道,及時被交警查獲。

  目前,案件已經移交至南通市崇川警方作進一步處理。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黃元 胡超 淮安台/李鬆霖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