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OLED材料產業化量產項目在江蘇泰興開工 總投資10.5億元

2020年10月23日18:2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泰州10月23日電 10月23日上午,總投資10.5億元的夏禾科技新型OLED材料產業化量產項目開工奠基儀式,在江蘇省泰興經濟開發區舉行。項目建成達產后,可實現年產新型OLED發光材料、空穴傳輸材料、主體材料共18.9噸,年可實現銷售收入50億元,稅收5.6億元。

“項目建設是支撐實體經濟發展的重要基石,是穩定經濟運行的強勁引擎。泰興市始終把項目建設擺在頭版頭條,持之以恆推進項目大突破、質效大提升,進一步構建結構更優、層次更高、效益更好的現代產業體系。”泰興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坤表示,此次開工的夏禾科技新型OLED材料產業化量產項目,打破了國內OLED材料壁壘,有利於推動OLED顯示行業上下游企業的垂直整合和集聚發展,有利於做強做特經濟開發區新材料產業鏈條,進一步提升產業發展層次。(馬曉波 蔣凱 丁海容)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