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院士論壇2020大豐”活動在鹽城大豐舉行

2020年10月25日20:2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鹽城10月25電 共話健康醫學新時代,共促健康事業新發展。10月25日,由中國醫療保健國際交流促進會主辦,鹽城市大豐區人民政府和鹽城市衛生健康委員會承辦的“華夏院士論壇2020大豐”活動在大豐舉行。

“本次論壇在大豐舉辦,是對大豐經濟社會發展的肯定與認可,更對促進大豐醫療衛生事業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大豐區委書記薛盛堂在論壇上表示,大豐將以此為契機,深入推進“健康大豐”建設,持續擴大優質醫療衛生資源供給,全面提升醫療衛生服務水平,更好滿足群眾衛生健康需求,不斷增進人民健康福祉。

近年來,大豐堅持把人民健康放在優先發展戰略地位,深入推進醫藥衛生體制改革,整合區域醫療衛生資源,深化滬豐醫療合作,在鹽城率先實現省示范鄉鎮衛生院全覆蓋,先后建成全國慢性病防控示范區、省社區醫院建設示范區,被國家衛健委確定為醫共體建設試點區,創新開展的家庭醫生簽約服務作為深化醫改典型案例在全國推廣。(翟玉標 豐軒)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