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國內·國際

江西豐城市委書記:裝備改變教育 創新引領未來

2020年10月26日22:5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豐城10月26日電(時雨)26日,中部教育裝備創新產業城暨江西工業設計小鎮在江西豐城正式開園,在儀式上,豐城市委書記李曉楚表示,這是豐城產業升級和創新發展的一個裡程碑,標志著豐城打造“工業設計+教育裝備”創新生態圈進入嶄新階段,必將為高質量發展帶來新的生機和活力。

李曉楚說,去年以來,豐城市按照打造“工業設計+教育裝備”創新生態圈的思路,以江西工業設計小鎮為核心引領,以工業設計、教育裝備兩大產業為發展方向,協同聯動深圳、南昌、豐城三地資源,加快推進工業設計引領教育裝備產業鏈建設。

“目前,已經引進設計企業22家、生產制造企業5家,教育裝備研發企業28家。”李曉楚介紹,同時,先期入駐的48家“教裝”龍頭企業初步形成了較為全面的教育裝備設計研發基地,豐城正在成為全國工業設計領域和教育裝備行業關注的熱點。

“裝備改變教育,創新引領未來!”李曉楚表示,豐城市將加快推進豐城、南昌、深圳三地協同發展,打造立足大南昌都市圈、服務中部、輻射全國、面向世界的“設計+產業創新”生態體系。全力打造“四最”營商環境,為項目落地和企業發展保駕護航。

(責編:張鑫、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