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兩股冷空氣影響江蘇 27日沿江以北有霧

2020年10月27日08:14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大霧警報:今晨沿江以北有霧

本周江蘇大部分地區都以多雲天氣為主,省氣象台發布大霧警報,今晨沿江及以北大部分地區有霧或濃霧。28日和31日江蘇將有兩次弱降水過程,29-30日、11月1日分別有兩次冷空氣過程,降溫幅度均為4到7℃,深秋的氣息會越來越濃。

南京地區,受冷暖氣流影響,預計28日夜間,以及31日夜間到11月1日,全市將出現兩次小雨過程。30日前后南京全市氣溫將有所下降,冷空氣影響下,31日早晨氣溫較低,提醒您及時添衣,謹防感冒。未來三天,南京的最低氣溫在12到14℃,最高氣溫20到22℃,晝夜溫差較大,請注意及時添衣。

目前,江蘇已經進入大霧高發季節,請注意防范。因秋季北方冷空氣南下頻率大大增加,夜間氣溫迅速下跌,日溫差拉大,在晴朗的天氣裡,容易因地面輻射降溫而形成大霧天氣。據統計,10月至12月是南京一年中大霧最多的時段,其中11月霧日最多。

近期南京天氣:今天多雲,12℃到22℃﹔明天多雲轉陰有小雨,14℃到20℃﹔后天多雲,14℃到22℃。(記者 於丹丹)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