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女童丟失人工耳蝸外機 母親急盼尋“耳朵”

2020年10月27日17:01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4歲女童丟失人工耳蝸外機 母親急盼尋“耳朵”

10月25日,徐州市民曹女士女兒的人工耳蝸外機不慎丟失。因為人工耳蝸外機就相當於女兒的“耳朵”,找不到就意味著女兒聽不到聲音。為此,曹女士很是著急,希望知情人能夠提供線索。

4歲女童丟失人工耳蝸外機 母親急盼尋“耳朵”

這就是曹女士女兒丟失的人工耳蝸外機,用一個藍色的發卡進行裝飾。不清楚它具體用途的人,可能會把它當成一個藍牙耳機。不過對於曹女士4歲女兒來說,這就是她的“耳朵”。

曹女士說:“她是聽力不好,是聽障兒童。她就得戴這個才能聽見聲音,所以說對我們很重要。”

曹女士說,10月25號下午兩點半左右,她帶著女兒從徐州市泉山區人民法院站乘坐603路,3點半左右在國信上城·疊院站下車,然后回到惠民路附近的家裡。因為孩子一直在睡覺,直到晚上6點鐘左右,才發現人工耳蝸外機不見了。

曹女士說:“如果要再配一個要一個星期左右,外機價格大概在四萬五到五萬之間。”

隨后,記者幫忙聯系了公交公司,通過查看公交車上監控可以清楚地看到,曹女士和女兒下車時,人工耳蝸外機並未丟失。曹女士猜測,應該是在從國信上城·疊院603公交站,到惠民小區惠民路這段路上丟失的。

曹女士說:“看到女兒聽不到聲音肯定是比較難過,就回去找,一直找到12點左右沒有找到。希望有好心人幫忙。”

丟失的人工耳蝸外機,新配一個要四五萬塊錢,而且需要再次進行手術,植入內耳的體內機配套使用。一個藍色發卡,加一個類似藍牙耳機的裝置。如果有線索的觀眾,請盡快電話025-83195110聯系我們,一起來幫幫這個小女孩。

(段玉昆 徐黎 葉蓓蓓 徐州台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