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銀行與安徽省聯社簽署合作協議 深化跨省金融合作

2020年10月28日10:2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近日,南京銀行與安徽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進一步深化蘇皖跨省金融合作,加快長三角地區金融業的互動融合發展步伐。

簽約儀式上,南京銀行董事長胡昇榮表示,南京銀行與安徽省聯社的合作源遠流長,雙方在戰略投資、金融市場業務、人員交流培訓等方面,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取得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成果。南京銀行將以此次簽約為契機,與安徽省聯社攜手,暢通協同工作機制,深入推動雙方進一步實現資源共享和優勢互補。

安徽省聯社理事長鐘園表示,安徽省聯社與南京銀行及紫金山·鑫合金融家俱樂部建立了十分良好的關系,此次簽約開啟了雙方深化合作的嶄新篇章。希望雙方能以此次簽約為契機,繼續深化對接,營造更加良好的同業合作發展環境,進一步推動雙方合作共贏,不斷提升服務地方經濟能力,保障三農發展。

安徽省聯社組建於2004年,下轄83家農商銀行。近年來,南京銀行對其中的蕪湖津盛農商行進行戰略投資,成為其第一大股東﹔對56家農商行完成客戶准入並開展業務合作﹔南京銀行發起設立的紫金山·鑫合金融家俱樂部中,安徽省有合肥科技、長豐、涇縣等8家農商行加入。

根據此次簽署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擴寬合作領域、創新合作方式,在銀銀平台、信息科技、資金營運、資產管理、投資銀行、培訓交流等方面開展全面合作,從而實現強強聯手、優勢互補、共同發展,努力為地方經濟和廣大城鄉客戶提供更優質的金融服務。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