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徐高鐵開始靜態驗收 計劃2021年春節前通車運營

2020年11月03日08:20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連徐高鐵開始靜態驗收 計劃2021年春節前通車運營

記者從江蘇省鐵路辦獲悉,備受關注的連徐高鐵於上周正式啟動全線的靜態驗收工作。連徐高鐵是國家“八縱八橫”高速鐵路主通道橫向“陸橋通道”的重要組成部分,全長180公裡,設計速度350公裡/小時,設有連雲港站、東海站、新沂南站、邳州東站、大許南站和后馬庄站6個車站。其中客運車站為:連雲港站、東海站、新沂南站、邳州東站。

目前,連徐高鐵征地拆遷、“三電”遷改、路基和橋梁主體及附屬工程、無砟軌道、接觸網施工、“四電”工程已全部完成﹔沿線新建站房主體工程基本完成,車站裝修和附屬配套設備正在緊張施工中﹔地方配套工程及外部環境整治穩步推進。項目將於11月底聯調聯試。連徐高鐵建成后,連雲港到徐州將縮短至40分鐘左右。(記者 石小磊)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