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男子為提升退休待遇翻進政務中心櫃台私自蓋章

2020年11月03日08:25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男子為提升退休待遇 竟翻進政務中心櫃台私自蓋章

10月20日上午,朱某拿著自己寫的証明材料,來到了常州政務中心社保窗口辦理特殊工種退休一事,要求社保部門工作人員為其在証明材料上蓋章,但遭到社保部門相關負責人的拒絕。該負責人認為其辦理特殊工種退休手續不符合條件,無法為其加蓋公章。

朱某就一直坐在辦公大廳,等到中午11點半。他趁窗口工作人員不備,自作聰明地爬進了工作櫃台拿到印章在自己文件上加蓋后離去。這一幕被在場工作人員看到后報警。常州市三井派出所民警通過調取監控,鎖定嫌疑人朱某,因其行為涉嫌構成擾亂單位秩序,遂將其帶到派出所進行審查。

民警在了解事情經過后,對朱某進行了教育批評,考慮朱某認錯態度誠懇,主動上交被蓋過章的証明材料,並保証不會再犯,在未出現無法挽回損失的情況下,征得政務中心相關負責人同意后,予以寬大處理,不予追究。(通訊員 俞濤 記者 張斌)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