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蘇省公務員考試新變化:定向招錄應屆生

2020年11月04日07:34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定向招錄應屆生 考生選擇崗位更自由 2021江蘇省公務員考試今起報名

11月3日起,2021年江蘇省公務員考試招錄工作網上報名正式啟動,這次招錄有什麼新變化?

2020年,江蘇高校有58.4萬畢業生,2021年人數將進一步增加,這次省考也為 2021年應屆畢業生提供了更多就業機會。

南京某公考培訓機構教師高嬌說:“我們今年有定向招考,專門針對2021年應屆畢業生,這個是往年是沒有的,而且這個比例達到了全部錄用計劃的21.1%。從基層工作經驗來說,各個地區都在放寬。”

今年江蘇全省計劃招錄9536人 ,比去年增加1551人。這次招錄計劃中,有7227個專業設置到大類,比去年增加了1308個,同時還增加了專業種類 ,這些讓考生在崗位選擇上更自由。專家提醒,無論是專業大類還是具體專業,在報考時都要確保學歷証書上的專業和職位表上的專業一字不差。此外,職位表中除了專業和學歷外,“其他”一欄非常重要,會對報考人員的學歷、証書、性別、工作特點等做詳細說明。本次網上報名時間是11月3號到9號,考生要仔細閱讀公考和職位表后再報名。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沈楊 周雷 呂瑩瑩 徐授科 編輯/張萌)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