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蘇州分行亮相蘇州金融成就展

2020年11月04日10:0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蘇州中行在成就展現場設置扶貧公益展台

9月28日至10月28日,蘇州市首個金融系統綜合性大型展覽——“金融力量 筑夢前行”蘇州金融成就展在蘇州革命博物館正式啟動,集中展示新中國成立以來蘇州金融業的歷史沿革和發展成就。中國銀行蘇州分行亮相此次金融成就展,將行史文化與業務、黨建、公益融合,以人文關懷踐行中行的社會擔當。

據了解,蘇州中行最早設立於1914年,是蘇州銀行業中唯一的“百年老店”。在此次展覽中,蘇州中行以豐富的圖文史料、歷史實物展現了百年基業的發展變遷。展牆上的一張張照片、一排排數據,讓許多中行親歷者回憶起過往歲月﹔講解員口中的一個個金融成果、一個個金融故事,讓大眾參觀者深入了解了中行綜合化的特色業務產品,更直觀地領略了蘇州中行所提供的金融業務支持、所發揮的重要金融作用。

10月22日-24日為蘇州金融成就展的中行主題日,蘇州中行將黨建與行史教育充分融合,各級黨委、黨支部以“觀金融成就 擔‘融先鋒’光榮使命”為主題在現場開展了黨日活動。蘇州中行通過組織黨員觀展、談觀后感,以及對照該行黨建工作品牌“融先鋒”內涵要求承諾踐諾,進一步提升了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同志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堅定了將黨建融入業務、融入基層、融入人心、融入社會的決心。借此活動契機,蘇州中行各級黨組織有的邀請了黨建共建單位共同觀展,有的邀請了合作單位舉行黨建共建簽約儀式,以黨建為引領密切合作關系。

此外,在此次金融成就展期間,蘇州中行充分結合公益元素,在現場搭建了公益中國扶貧展台,這也成為了成就展的一大亮點。蘇州中行與中銀善源共同策劃以有獎問答、公益中國APP下載試用、扶貧產品試吃等互動形式,吸引更多市民關注和支持公益中國,號召廣大市民積極投身精准扶貧的公益事業。在公益扶貧展示的三天時間裡,蘇州中行共發放扶貧產品2000多份。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