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10宗確診病例 3宗本地病例源頭未明

2020年11月08日21:5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香港新增10宗確診病例 3宗本地病例源頭未明

    中新社香港11月8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8日公布,截至8日零時,香港單日新增10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3宗為本地病例且源頭未明。至今香港累計確診病例增至5374宗。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新增的10宗確診病例中,7宗為輸入型病例,由印度尼西亞、法國、菲律賓、塞爾維亞、肯尼亞等地抵港﹔3宗源頭未明的本地病例,分別涉及一名38歲女病人、一名42歲女病人及一名50歲男病人。

  其中,38歲女病人於中環花園道冠君大廈工作,最后工作日為10月16日,她於10月19日出現發燒,11月5日向一名私家醫生求診﹔42歲女病人於11月5日向博愛醫院求醫,翌日遞交深喉唾液樣本﹔50歲男病人於灣仔告士打道光大中心工作,最后工作日為11月6日。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正繼續跟進確診病例的流行病學調查及接觸者追蹤的工作。

  香港醫院管理局同日公布,截至8日上午9時,過去24小時共有5名確診病人出院,至今共有5144名確診或疑似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人康復出院。現在仍有84名確診病人分別於20間公立醫院留醫,其中7人情況危殆,4人情況嚴重,其余73人情況穩定。(完)

(責編:顧姝姝、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