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建簽約智利500千伏輸變電項目

2020年11月12日11:4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智利當地時間2020年11月6日,中國電建智利分公司以POWERCHINA品牌簽約智利政府招標工程198號法令第26標500千伏輸變電項目。智利Transelec公司總經理Andres Kuhlmann Jahn代表業主與中國電建簽署合同。這是中國電建首次參與並中標的智利公共招標項目,項目將由中國電建集團福建工程有限公司承建。

該工程位於智利中部Metropolitano大都會區,主要建設內容是擴建阿爾多嘉埃爾和洛阿基勒兩座變電站,並帶電更換44公裡雙回三分裂500千伏導線為碳纖維導線等。項目完工后,將有效提高智利首都聖地亞哥500千伏主干網的運行保障能力,提高輸變電設備的運行管理水平。

在項目跟蹤與推動過程中,福建電建公司按照中國電建智利分公司有關部署要求,一方面加強疫情防控工作,堅持“寧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萬一”的原則,進一步落實主體責任,杜絕職工出現的防疫思想和措施鬆懈苗頭,確保職工零感染﹔另一方面穩步推進項目的設計與環評取証工作,根據智利法令要求,重點落實碳纖維導線的選型和施工方案,多渠道加快環評報告審批,做到提前謀劃,精心部署,積極推進,早起步早落實。

據了解,該項目的順利簽約代表著中國電建在智利輸變電領域取得重要突破,為今后進一步開拓智利輸變電市場奠定了堅實基礎。(黃志陽 陳國平)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