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百億級新能源項目落戶南京溧水

2020年11月12日18:3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簽約儀式現場 溧水區委宣傳部供圖

11月12日,由龍電華鑫投資100億元建設的鋰電銅箔華東總部項目落戶南京溧水,項目建成后可填補南京在鋰電銅箔領域的空白,也標志著南京打造新能源汽車產業地標取得了裡程碑式突破。

深圳龍電華鑫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曾祥新、SK株式會社代表崔郁琪、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孟驚以及溧水區領導薛鳳冠、張偉、夏雲、張德才、賈晨等出席簽約儀式。

龍電華鑫是全球最大的8微米厚度以下高端銅箔生產企業,是韓國SK電池事業部配套的獨家供應商,也是寧德時代、比亞迪等動力電池企業的主力供應商。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產業新城運營商。鋰電銅箔華東總部項目由溧水經濟開發區和華夏幸福基業共同引進,是龍電華鑫在華東區域建立的首個鋰電銅箔生產基地,將建設年產5萬噸6—8微米鋰電銅箔區域總部、研發中心和生產基地,一期項目計劃近期開工,年產值可達70億元,后期將根據實際需要進一步擴大產能。

據悉,為了提升招商效率與質量,溧水專門成立招商專班,配強招商力量,按照“每周不少於3場簽約”的要求,全方位推進招商工作。今年以來,全區累計簽約億元以上項目198個,並連續3個季度獲得南京市招商擂台賽“重大項目推進獎”。(李立 寧鬆)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