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動員會

2020年11月13日06:35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全省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動員會召開

11月12日,全省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動員會在南京召開,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張愛軍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宣講團成員、省直宣傳文化系統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各設區市市委宣傳部相關同志等參加會議。

張愛軍指出,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是我們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勝利在望、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即將開啟的重要歷史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要充分認識做好全會精神集中宣講的重大意義,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群眾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實現全會明確的各項任務要求上來。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規劃“十四五”時期發展的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開展宣講,准確把握全會精神的精髓要義。要全面系統深入宣講全會精神,講清楚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的決定性成就,講清楚黨中央關於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我國發展形勢的重大判斷,講清楚我國進入新發展階段的重大意義、有利條件、重要特征,講清楚到2035年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我國發展的指導方針、主要目標,講清楚“十四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的重點任務,講清楚黨中央關於構建新發展格局的戰略構想和重要著力點,講清楚實現宏偉目標必須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動員各方面力量團結奮斗。參加宣講的同志要扎扎實實備課,回應群眾關切,把准政策方向,提升宣講實效,高質量完成宣講任務。

(袁 媛)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